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统计局深入社区对接“支部联支部”工作
时间:2022-04-11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支部联支部”活动,4月8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机关党委书记陈敬德一行来到结对社区——五里墩社区进行对接。

对接会上,陈敬德代表市统计局向社区介绍了党员队伍基本情况、单位职能任务及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五里墩社区党支部书记彭俊和6位网格长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基本概况、党员队伍建设、疫情防控、老旧小区改造、平安建设、文明创建等情况,探讨社区关于增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治理的新想法和新思路。通过座谈,大家共同梳理出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短板、弱项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重点事项,为下一步工作划定了具体方向和工作重心。

针对下一步工作,陈敬德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建立健全领导责任制,定目标、定措施、定人员、定职责,切实落实“支部联支部”活动的主体责任;二是要结合实际。要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解放思想,开拓思路,选好路径,结合社区实际制定出行之有效的活动措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形成工作特色;三是要加强配合。要加深市局党支部与社区网格的联系,着力推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支部的组织能力,持续对社区党组织的建设、民生的改善等各项工作进行指导帮助,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的战斗堡垒作用。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