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信阳市政府高度重视经济普查工作
时间:2018-12-27来源:未知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随着第四次经济普查进入“临战期”,信阳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高位推动,严格要求,为全市经济普查工作有序推进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12月上旬,市政府组织发改、财政、统计三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全市经济运行及经济普查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听取县区经济普查工作汇报,就清查结果与县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交流,对经济普查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12月20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年度目标重点工作汇报会,听取全市经济普查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措施。尚朝阳市长指出:一要真弄懂,要深刻认识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真下手,县区党委、政府一把手要亲自抓,全力做好普查入户登记工作。三要真联动,要上下联动,协调各部门力量解决好普查前期“找到率”不高等问题。四要真追责,要加强督查抽查工作力度,要及时将督查结果报市委书记、市长,对因执行不力出现较大偏差的要坚决追责。王新会副市长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集中攻坚,真正落实,要注意方式方法,统筹协调,要真实反映,担当负责。

12月24日,在市政府经济运行调度会上,尚朝阳市长、王新会副市长再次强调,各县区党委书记、县长要高度重视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要“亲自抓、亲自管、亲自过问”,靠前统一指挥,要坚决落实向“四上企业”派驻辅导员制度,帮助指导企业正确填写报送统计报表,确保圆满完成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