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信阳市统计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
时间:2018-12-21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信阳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一道回顾改革开放带来的深刻巨变,共同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全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奋斗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向全国人民提交了一份满意的改革成绩单。表明了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意志和昂扬斗志,同时为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确保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继续向前推进提出“九个必须坚持”的目标要求,强信心,聚民心,号召动员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战略目标、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砥砺奋进。

波澜壮阔四十载,一路改革再出发。回首过去,40年的艰苦征程,改革先驱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40年的改革进程,中华民族筚路蓝缕,春华秋实;40年的激情创业,中国摆脱积弱,实现富强,阔步全面小康。经济加鞭,民生幸福,科技壮大,社会进步,沧桑巨变后的中国,开放、富强、文明,充满活力。改革历程犹万里长卷,俨然在目;改革力量大气磅礴,气吞山河;改革事业成绩斐然,举世瞩目。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过去40年的旷世之旅让人欢欣鼓舞,党旗飘扬,改革澎湃,面向前路我们壮志凌云,充满信心。

岁月更迭,时序更替。回首来路,铭记初心。信阳统计广大干部职工将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牢筑“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宏扬改革精神,秉持“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和“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时时刻刻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把信阳统计事业的改革发展抓实做细,将心中梦想演绎成浓墨重彩的美丽图景,涓涓细流以汇江海,共同实现习近平总书记精心擘画的改革宏伟蓝图。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