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局季红梅总经济师莅信检查指导“双基”工作和人口普查工作
时间:2020-07-16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7月14日上午,省统计局总经济师季红梅一行来到信阳市平桥区检查指导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工作和调研人口普查工作。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晓赟、市统计局局长王操志、平桥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浩威一起陪同。

季红梅一行首先来到平桥办事处统计站办公室和档案室,现场实地查看阵地建设、档案资料和听取工作汇报。季红梅对平桥街道统计站“两个工作规范”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阵地优势、人员优势、经验优势,把统计工作做的更好、更实,特别是在已经开始的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着季红梅一行到平西街道办事处滨湖社区召开了人普工作座谈会。区统计局局长邬建军及市、区、办事处、居委会四级普查办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季红梅对信阳市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季红梅指出,各地要认清形势,按照国家、省人普办统一部署,在做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的同时,按照时间节点,抓住重点环节,提前谋划“两员”选聘及培训工作,紧抓普查宣传工作,与公安部门协同做好户口整顿工作,切实为普查正式登记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