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1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近日,信阳市统计局在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局班子领导、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大家共同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并认真观看了《走向复兴》主题片。

众人怀揣敬仰和敬畏,内心自发“登上”那条改变了中国前进航向和前途命运的“红船”,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三个专题展厅,聆听大别山的英雄事迹,追寻革命先辈的赤诚初心,见证发展变革的光辉历程。展厅内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历史老照片,吸引大家驻足观看、细声交流,仿佛回到那个风雨如磐的激昂年代。参观结束后,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操志领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现场人员都深受感染,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王操志局长强调,战争年代、建设年代和改革开放年代,一代代共产党员、无数志士仁人,为“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浇铸了鲜血和汗水,筚路蓝缕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行,一路走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我们一定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践悟,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推动统计事业干出新水平,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此次活动,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回望苦难辉煌的大别山革命史,缅怀革命先烈,在传承红色基因、感受大别山精神中,接受了思想洗礼,锤炼了政治品格,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