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教育
市统计局认真参加省局2022年青年干部能力提升视频培训班
时间:2022-09-01来源:人事科 作者:人事科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深入推进我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统计系统青年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8月25至26日,市统计局认真参加省局2022年青年干部能力提升视频培训班。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共计三十余人收听讲座。各县区统计局相关人员在各地分会场收看讲座视频直播。

培训邀请了省局综合处处长李鑫、办公室副主任阮班强、国民经济核算处副处长胡昶昶、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杨玲、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副教授李春花到现场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包括系统提升统计分析水平的方法论初探、公文处理知识及常见问题分析、GDP核算的基本理论与方法、弘扬统计法治精神,全面依法统计依法治统、Excel在统计工作中的应用等多方面。此次培训对提高年轻干部的业务能力、综合履职能力、统计分析和预测预判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市局及各县区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在统计理论学习和工作应用上都得到了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为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