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教育
市统计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5-19来源:未知 作者:人事科 点击:努力统计中...

 

    5月18日,信阳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党组书记、局长潘旭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全面回顾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推动我国青年事业发展、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会议强调,局青工委要在局党组的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确保始终成为引领统计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组织统计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团结带领广大统计青年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在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中奋勇争先、再立新功,为全市奋力谱写“美好生活看信阳”绚丽新篇章贡献统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