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护航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市统计局积极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30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落实市平安办《关于开展平安信阳建设主题宣传活动》的文件要求,9月30日上午,市统计局利用“信阳市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积极开展“综治宣传月” 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统计局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易拉宝、发放活动现场,市统计局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易拉宝、发放宣传资料、设立法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来往干部职工、社会群众积极宣传市统计局平安创建成果、“三零”创建活动意义和“养老反诈骗、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的重大意义,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意识。同时,重点宣讲“12340” ,告知大家在接到“12340”测评电话时,不要挂断,耐心听完测评人员的问题。在接受测评时,本着实事求是、公正理性的态度,做到客观评价。

通过结合重要节点进行综治宣传,引导群众主动参与、自觉做“平安信阳”的宣传员,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了人人知晓、共同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接下来,市统计局将结合统计职能,利用新媒体、制作法治动漫微视频等新方式,持续强化综治宣传力度,积极为平安信阳建设贡献统计力量。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