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市统计局召开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
时间:2023-05-09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法规科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5月9日,根据党组书记、局长潘旭安排,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市统计局“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法规科及有关科室参会。

会上学习了《信阳市政务服务条例》、《信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做好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考核工作的补充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上对第一季度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和分析。要求法规科积极对接市政务服务中心,找出第一季度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认真研究,及时整改,防止此类问题再次出现,扎实做好2023年第二季度考核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大力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实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和“最多跑一次”等制度,所有政务事项均要实现全程网办,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办事人员少跑腿。要加大“帮办代办”力度,要主动开展申报前材料预审、个别辅导等延伸服务,提高业务申报便利度和成功率。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