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市统计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时间:2023-01-11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法规科 点击:努力统计中...

12月12日,市统计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统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潘旭主持,局班子成员、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稳传达了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四季度开展情况、各项配合指标完成情况;党组书记、局长潘旭就做好局优化营商环境做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周密安排部署。始终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坚持党建引领,组织开展营商环境专题宣传和学习研讨,提高基层党员干部服务营商环境建设政治站位。二是要明确工作要求,切实履行职责。我局作为配合单位,要积极配合市营商办,主动对接市大数据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信用办、市政法委等牵头单位,明确各项指标工作要求,切实履行我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职责。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发挥监督职能。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作用,以立足本职为核心、以强化服务为抓手、以改进作风为保障,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措施行动到位,监督落实到位。要在统计服务保障工作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307879078.jpeg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