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统计助企谋发展 企业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3-03-06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近日,羊山新区统计局收到了辖区企业信阳全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送来的印有“首席服务躬身入局,真诚服务助企发展”的锦旗。一面小小的锦旗,既是对新区统计工作的认可也是对统计工作人员的鼓励。

一直以来,新区统计局立足本职,强化服务,利用联网直报功能,深入开展统计服务工作,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与各行业主管部门联系,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提高企业工作效率,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新区统计局局长罗芳同志对该企业送锦旗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围绕省、市、新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以经济数据为依托,努力提升统计服务质量,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助力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