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淮滨县统计局积极开展“温情传递 书香留存”爱心捐书活动
时间:2023-02-20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不断丰富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充满书香淮滨城市文化品位。近日,淮滨县统计局组织开展“温情传递 书香留存”爱心捐书活动。

活动现场,局领导带头捐书,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捐出自己喜爱的好书,把自己的爱心传递给特定人群。工作人员将所捐书籍一一登记造册,分类统计书籍。本次活动共捐赠政治、历史、文化、法律、儿童类等书籍122本。捐赠活动结束后,统一送至县图书馆。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捐出书籍,共享智慧。此次捐书活动,不仅体现了县统计局以实际行动积极倡导文明和谐,互帮互助,奉献爱心的中华美德,而且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了公益意识,为全县形成重视阅读、热爱阅读、享受阅读的健康风尚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