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固始县局举办工业企业成本费用调查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3-02-06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2月2日上午,固始县统计局组织召开工业企业成本费用调查专题培训会,全县35个乡镇、办事处和开发区统计站长参加。

培训会上,局工业股专业人员对工业企业成本费用预审模板的使用进行逐项解读,重点讲解了审核流程和各项指标之间的逻辑关系,强调了数据统计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相关注意事项。

各乡镇、办事处和开发区统计站长学习热情高涨,现场进行调查表试填,确保参训人员人人掌握填报程序和技巧,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