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情系退休老干部 节前慰问暖人心 ---固始县统计局春节慰问老干部活动
时间:2023-01-16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2023年春节将至,为使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1月11日,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建,副局长许泽新等带着浓浓关切之情,走访慰问了局退休老干部,为曾经为统计事业默默奉献的老干部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老同志们多年的付出和贡献,并代表局党组祝福老干部身心健康、家庭幸福。

在退休老干部戴文周家中,他精神矍铄、笑声朗朗,一打开话题就有说不完的话,一件件历历在目的往事已成今生割不断的统计情缘;老局长赵瑜聊起统计改革,神采飞扬,憧憬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擘画蓝图,用新担当新作为续写固始统计事业发展新的篇章。

每到一家,局领导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表达了对老同志的深切关怀和敬意。同时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统计工作。

老干部们对局党组的慰问表示感谢,祝愿固始统计事业蓬勃发展,不断取得新的业绩。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