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潢川县统计局开展“能力作风大比武”活动
时间:2023-01-10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进一步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学习知识、钻研技能、增强本领的热情,进一步检验“周四大学堂”学习成效,近日,潢川县统计局开展“能力作风大比武”活动,全局33名干部职工与13名校招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大比武活动主要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开展,考试内容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四上”企业入库、综合核算等知识为主,题型丰富且针对性强。

大比武活动的开展既是对全局干部职工理论知识与业务知识的一次考察,更是对今年以来“周四大学堂”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和提升。经过测试,得分90分以上人员占比91.3%,达到了以测促学、以考促干的目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下一步,统计局将持续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不断提高统计服务水平,力争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的统计队伍。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