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平桥区采取多种形式营造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氛围
时间:2022-09-13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自3月份省市住户调查大样本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平桥区按照方案要求,紧跟工作节点时间安排,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为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营造氛围。

一、层层召开会议做好宣传动员。3月4号,平桥区统计局局长邬建军组织召开了由成员单位参加的传达贯彻落实国家调查队会议精神,共同研究并讨论了关于做好住户调查新一轮大样本轮换工作。4月24号,平桥区统计局召开了由各乡镇统计站长和业务骨干50余人参加的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抽样框核实工作培训会,9月5日召开了由各抽中乡镇参加的调查员和辅助调查员会议,下发了平桥区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宣传工作方案。

二、张贴宣传海报印发一封信各抽中乡镇在政府所在地和抽中的调查点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各单位加印致调查户的一封信,在抽中调查点逐户发放并做好讲解住户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加居民参加住户调查工作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三、灵活运用现成设备开展宣传各抽中调查点结合农村平安建设宣传显示屏,在村部滚动宣传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利用大喇叭早晚在村部播放宣传录音,使样本轮换工作达到家喻户晓。

四、悬挂宣传横幅营造宣传环境各乡镇在街道和抽中调查点悬挂过街横幅3-5条,大力宣传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