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商城县统计局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20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进一步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净化社会风气,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逐步建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倡导和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商城县统计局党组研究定于5月18日组织志愿者前往赤城办事处柳坪村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倡导移风易俗,树立良好风尚。

活动中,统计局志愿者们在村内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版面,入户走访发放倡议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品围裙,与群众拉家常,耐心听取群众意见诉求,宣传倡导厚养薄葬、红白喜事节俭,反对铺张浪费、反对婚丧大操大办,反对盲目攀比,破除封建迷信,倡导树立婚丧嫁娶新风,营造文明和谐乡风。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鼓励村民们争当移风易俗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在柳坪村内营造了“破除陋习 崇尚科学 崇尚健康 崇尚文明”的良好氛围,同时统计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带动身边的人一起积极践行文明新风,遵循健康、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生活和消费习惯,让文明新风吹遍商城每一个角落,助力疫情,为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建设的成果共同发力。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