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学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时间:2023-06-20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健全诚信宣传长效机制,全面提升信用环境水平,6月20日上午,市统计局在局二楼大会议室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通过集中学习,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统计部门要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起表率和导向作用,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规定的各项制度和责任落到实处,做到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共建诚信社会,积极推进统计信用和政务诚信建设,加强企业统计信用管理,为打造“信用信阳”提供强大的信用力量和统计力量。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丰富信用宣传形式,突出信用宣传重点,通过信用宣传入社区、入企业等活动,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