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统计局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3-01-16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关心爱护退休老干部的光荣传统,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旭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局机关退休老干部,给曾经为统计事业默默奋斗的老同志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潘旭来到退休老干部陈大刚家中,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关切询问他在冬季疫情后的身体状况,叮嘱他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保持良好的心态,祝贺他获得2022年度“信阳好人提名奖”表彰,感谢他为统计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关心和支持统计工作,多提宝贵建议,多献务实之策。

每到一户老干部家中,慰问组与老干部及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生活及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认真倾听他们期盼,对他们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家庭美满。

潘旭强调,老干部们为信阳统计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时刻关心帮助老干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用真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让老同志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关爱。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