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信阳市成功举办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10-08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9月30日,信阳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信阳调查队在市行政中心举办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钫出席活动。

1_副本.jpg


活动现场,黄钫边走边问,听取介绍,认真参观宣传展板,翻阅宣传彩页及《数绘信阳》等统计服务产品。黄钫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市统计局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数库”、“智库”建设持续加强,服务全市经济稳增长和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显著增强。黄钫强调,统计部门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综合性部门,要以更坚定的决心和更务实的举措勇挑重担、担当作为,提供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精准高效的高质量统计服务。要创新统计宣传方式,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统计知识,让社会各界更好走近统计、认识统计、了解统计、支持统计。

2_副本.jpg


本届活动以“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线上发布《非凡十年铸辉煌 美好生活看信阳——数说信阳十年》系列文章,以数据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线下宣传活动通过展板、彩页、条幅等内容,在传播统计知识、开展统计科普、弘扬统计文化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市统计局将以统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进一步深化统计公开透明、提升统计服务效能,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统计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_副本.jpg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