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统计局制作“四上”企业入库明白卡服务企业
时间:2022-01-10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信阳市统计局以“四上”单位为主题,精心制作了5000余份“万人助万企”活动政策告知明白卡,对“四上”企业及项目入库政策解疑释惑,服务企业。

“万人助万企”活动政策告知明白卡以文字、流程图形式,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四上企业”、“四上企业”入库程序以及各专业入库申报材料要求,印制的明白卡将及时发放到企业手中。明白卡清晰、便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能精确指导企业合法依规入库工作。

随着“万人助万企”活动全面开展,各级党委、政府,企业等社会各界对“四上”企业及项目入库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信阳市统计局制作“四上”企业及项目入库政策告知明白卡,恰逢其时,充分发挥广泛宣传优势,用实实在在的内容、接地气的方式,认真落实了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切实有效地回应了各界关心的问题。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