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信阳局开展派生产业核实认定工作
时间:2021-11-29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业统计工作,做好科技服务业、生产性服务业、生活性服务业统计等相关工作,近日,信阳局按照省局《关于核实相关派生产业单位的通知》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派生产业单位核实认定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明确任务。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派生产业单位核实工作,认真学习国家和省局的文件要求以及派生产业分类标准,紧紧围绕工作重点和难点,及时下发《关于核实相关派生产业单位的通知》,明确工作要求、具体任务、负责人员和上报时间,确保核实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认真梳理,扎实推进。严格根据派生产业最新的统计分类标准,对科技服务业、生产性服务业、生活性服务业单位名录,尤其是带“*”号行业的单位进行认真核实,确保各县区统计部门按时保质开展核定工作。

三是严格审核,保证质量。为确保核实工作时效和单位划分分类的准确,加强对各县市区上报单位的审核比对分析,对初步上报中存在的部分新发现问题及时与基层沟通,保证派生产业服务业单位客观准确。

本次全市共核实认定科技服务业单位53家、生产性服务业单位195家、生活性服务业单位258家。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