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统计局举办全市经济普查方案培训班
时间:2018-11-30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了传达全省经济普查方案培训会精神,布署普查登记具体工作,11月26日-28日,信阳市举办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方案培训班。信阳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市经普办主任陈敬德同志出席并讲话。

陈敬德指出,全市四经普工作开展以来,各地逐级成立普查机构,积极落实普查经费和物资,有力进行宣传动员,圆满完成“三员”选配和培训,扎实推进单位清查工作。虽然前期工作取得成绩有目共睹,但是问题也不容回避,针对前一阶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各级普查机构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解决,认真做好普查登记各个环节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普查的组织实施。

同时他要求,对于此次培训班,各参训人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自己所担负的责任,认真听讲、努力做到融会贯通、熟练掌握,确保培训班的学习效果。

会议上分别对普查实施方案和普查表总说明、全面质量管理办法、普查登记细则和通用普查表的填报方法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授,28日下午会议分成7个专场对县区经普办不同专业的参训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全市16个县区普查办以及市经普办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四经普1.jpg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