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操志看望慰问家属院疫情防控工作者
时间:2020-02-26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226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操志带队到局家属院督导家属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去酒精、口罩等防护用品。

王操志认真察看值班值守情况,人员车辆进出管理、疫情防护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向在一线进行防控工作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叮嘱大家在做好防控工作同时注意自身防护。

王操志指出,家属院是疫情防控第一阵线,是市统计局落实联防联控的重要抓手,疫情发生以来,市统计局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连续作战精神,忠诚履职履责,敢于担当作为,构筑了统计系统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王操志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虽然信阳连续几天没有新增案例,但是我们决不能麻痹大意,要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要站位全局、服从大局,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要再坚持再落实防控细节,坚决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不留死角,要用心、用情、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做到“外防输入输出、内控流动聚集”不放松。三要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发扬艰苦奋斗作风,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举措,抓好家属院疫情防控,切实筑起联防联控严密防线。

同志们表示,定将不辜负局领导的关怀与期望,继续在岗位上履职尽责,落实防控细节,疫情不退,决不收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